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请教老焊工个问题,304不锈钢,50mm厚,对接如何焊接不变 ...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3

帖子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5
发表于 2019-11-15 09:48:18 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请教老焊工个问题,304不锈钢,50mm厚,对接如何焊接不变形,或变形量小?氩弧焊?电焊?气保焊?









您目前使用的是【试用版】,很多功能受到限制!!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,对您产生了帮助,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,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,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,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


https://addon.dismall.com/?@csdn123com_zhuanzai.plugin
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,一次购买,终身使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9-11-15 09:52:4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气保焊肯定不行,必须氩弧焊 断续点焊 堆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9-11-15 09:56:2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图纸结构随便回答的都是不负责任的。氩弧焊焊50厚的板子,焊完好过年吗?CO2,手把焊。理论上说焊接都会有变形,但是可以根据结构找到相应的控制方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9-11-15 10:00:2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CO2气保焊,不能焊不锈钢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9-11-15 10:05:1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焊接顺序,工装夹具。用MAG吧,TIG太慢了,TIG变形量也大,用搅拌摩擦或者激光。或者了解下K TIG 或者ARC TI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9-11-15 10:08:4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保焊就可以,但要采取相应的工世措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9-11-15 10:12:4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焊缝长就跳焊,刚性固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9-11-15 10:16:5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规范焊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8
发表于 2019-11-15 10:21:17  | 显示全部楼层
mig悍,坡口采用X型或者K型,控制焊接顺序,窄道悍不摆弧小线能量焊接,正面焊一部分然后翻身悍背面,反复几次就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9
发表于 2019-11-15 10:24:4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此类厚度工作量比较大,且是在PA 平焊位置,可以PLAW或者SAW焊。
如果位置是有变化的,那只能用GTAW. 和楼上有位楼主说的一样,开X或者K型的对称破口,且注意焊接顺序。
个人经验,如有不同意见,大家讨论。
leilei^-^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友情链接
联系我们
帮助中心
网友中心
购买须知
支付方式
服务支持
资源下载
售后服务
定制流程
关注我们
官方微博
官方空间
官方微信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